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避风港

          我就像只小白兔般的...好像无忧无虑的到处蹦蹦跳跳 , 可是心里却是那么的脆弱 , 只要发觉有任何的风吹草动 心里就会开始不安 , 深怕会有什么事情发生而导致我失去了什么...这种坏习惯改不了 , 我无法去承受一次又一次的伤害。那些曾经的伤痛,导致至今的我都无法完全的去相信任何人..可悲的是 , 到至今我都还未曾找到我的避风港..一个让我觉得安全的可以完全松懈的地方..

          谁曾经认真地去了解过...一段人生不一定要精彩而是简单的渡过。一个真心的关怀,一杯充满爱心的巧克力,一个轻轻的拥抱,比起甜言蜜语来得重要。我渴望的避风港并不是一个丰富的游乐场,却只是有个真心的你在家里头等我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