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下场 ☜


 话说...上次的搞笑动画后...某人又撩起我的兴趣...
(我可不会忘了你勒~你都不知道你对我来说是有多重要 XD)
所以 , 小妹我可是大方得很...就给你来个个人の搞笑动画呗~
为了让人家知道你是谁...所以 , 免费来给你宣传呗~

Jerry Jerry Ck 曾俊钦





↓被拖下水の无辜者(Mike长恨哥)

哈哈哈...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惹我!!

好了啦~玩够了 , 顺便帮你做些正经事呗~
 欢迎大家来理发哦~手艺超赞的说~❤死了老板们的手艺╭(╯3╰)╮     

Just Hair For U Professional salon








1 条评论:

  1. 各位...如果看不清楚可以click click图片,图片会放大,会看的比较清楚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