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不安

刚刚和朋友们去看了fast & the furious 5 回家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戏里的暴力导致我的情绪很不安...
总觉得自己独自一个人 , 死了都没人知!!

忽然想起 , 以往我的男人会在床底放支木棍 , 
但因为我们由单人床换成了没有床架的双人床褥 ,
那支木棍就被迫移迁到厨房里去 , 
没在回位过...
同时也想起有段时间没见到我的防狼器了 ,
也因此把家里反转了一遍 , 
可却没有成功...
心里变得更不安。

是的 , 毕竟这间屋子曾经在没人的时候被人抢劫过 ,
难保不会再发生第二次 。
( 就算这里的保卫比以往的强 , 
可是毕竟是马来人的地方 , 
很难说服我自己去相信 )

也是因为工作上的压力关系 , 导致我不再像以往般
一听见稍微比较大的声音或近距离有声音就会马上醒过来 ,
现在的我 , 就算当晚狂风暴雨我都依然没有任何的感觉 ,
一觉到天亮 , 唯独是我的男人把我摇醒/吵醒 ,
或是到了起床时间才会醒过来..
( 简单来说 , 就是我睡着后就跟一支死猪没什么两样 ( >◎< ) )

我相信人是会变得..
以往的我向往自由 
私人的生活 , 自由的生活
可是..
现在我却多么想这屋子里有其他的人存在 ,
而不是我的男人都必须在每个深夜起床工作去 ,
把我独自一个人留在这家里头..

很多朋友说 , 我的一位女性朋友很寂寞 ,
因为她老公几乎都在上班
由早上9点多起床上班直到晚上下班回家都已经是接近深夜时刻
这段时间里 , 她都是一个人在家度过 ,
在她还没生下她的孩子前
我也曾担心过她长期一个人在家 , 会闷出病来 ,
所以几乎每天都会找她出来 , 哪怕只是短短的一段午餐时间
总比她没出过家门来得好 。

现在的她有儿子的陪伴 , 
不再是过着当初郁闷的生活 ,
而是过着个新手妈妈的生活 , 从零开始..
她不再寂寞 , 而是忙的团团转。

但又有谁明白 , 不管是她怀孕前或生育后 ,
我都羡慕她..
不是因为她可以不用工作 , 过着小少奶奶的生活 ,
而是因为..
在临睡前 , 看见自己的爱人回到家里头 ,
把自己拥入他的怀抱 , 安心的睡觉去~

这一切的一切 , 全都是因为我的男人决定转行的那刻开始..
我的噩梦就开始到至今从未停止过。
这也是为什么一开始我就反对他入这行 ,
只因为工作时间的关系 , 
就能够知道我们见面的时间会变得少 ,
沟通也会变得少 ,
最重要的是..
我不喜欢每个夜晚都独自一个人在空荡荡的房子里头!!

但是 , 我是个还懂得要明白事理的人 ,
既然他选择了这一条路 ,
我不可能去阻止..
毕竟当初他有充足的理由。

可以说是我过于敏感 , 压力过大 , 爱胡思乱想...
但此刻的我真的无法入睡 ,
只因为这一切的不安情绪。


【 后记 : 这件事情里没有谁是谁非 , 只不过是当下的我无法平衡自己的情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