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27年的人生(1)

          今天朋友提醒了我....别再只是 " 想 " 而不是去做!多次想回来这里述说自己的心事..但都只是 " 想 " 难得今晚睡不着就来做呗~~~

          细想了自己27年的人生 , 无数的事情让自己觉得自己的经验并不是人人都会有机会尝试,也许我比别人幸运多了;也许我比别人遇到了更多不好的遭遇...为了警惕自己,我决定把自己的故事记录下来警惕自己....活了27年很清楚自己最致命的就是感情问题,就先来说说以往的感情事吧....

       还记得当年的我14岁,还在读中二,那时的我从未接触过真正的爱情。对爱情的得知全是来自电视里。还记得那年与我同年的堂姐加入了学校的警队,因为他我也认识了某些警队的会员。其中有位长得还不错的男学长追求我,向往爱情的我懵懵懂懂的思考了几天就答应了只为了想尝试爱情的滋味。还记得我们那单纯的我们除了学校以外就是靠电话谈情说爱。

           直到几个月后的某一天,好友们说我被爱冲昏了头,什么事情都不管了。正处于年轻胜旺的我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当下在朋友面前写下分手信要求朋友替我转交给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当她替我拿分手信去他的班级给他时他的同学们还以为是有人给他情信还闹了一轮。但这段感情也就这样结束了我的puppy love。

        第二段感情是在我的15岁中三叛逆期的那年,中三的时候学校重新的按排了学生的分班。所以把所有不管是否有读预备班或直升中一的学生们全放在一起随便分班。也在那时也认识了一些上学只求度过时间的朋友们。其中一个男的追求了我不久,他的兄弟们就不断游说我给个机会他和我自己。也因此而开始了我们的puppy love。那一年我学会了逃学。也因为太常逃学逃到无处可去了就去了那男生的家。但也只是拖拖手,抱一抱,亲一亲其他的事情都没做。但也因为我的行为被家人发现异状,我爸开始调查我,有一天他打去我上的补习社找我找不到所以证实了我逃课的事情,他打我的手机询问我在那里。也因此被我那严格的爸爸抓了回家从此监督我的一切。也因为这样而结束了我的第二段感情。

        第三段感情是发生在我17岁中五那年的年尾。认识他是因为第二段puppy love的男友回来找我想与我续缘。就这样认识了他当时的好友阿邱。当时的阿邱大我一年,几年前已经休学出了社会。他所经历的一切社会经验对我而言都是新鲜事所以特别喜欢跟他交谈。近水楼台的我们所以从友情变成了爱情。某一天我的好友哭着打点电话质问我说为什么把他的手机号码给了她不认识的人。由于无法忍受他人的诬赖所以我像她取得对方的电话号码打过去寻问他是谁,为何要作弄我的好友又为何要说是我出卖他的手机号码。也因为这样惹来了一班男生开了免提式不断的诅咒我的祖宗18代。毕竟我还是从温室里成长的小花眼泪就因此而不断落下(流泪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我听得出里头有个与我称兄道弟被全世界误会我们也无所谓的异性朋友的声音)。这时刚好阿邱打给我知道这事情。他瞒着我约了对方出来谈判。由于对方是一大班已经休学的男生所以有人参与了所谓的黑道,也因此阿邱被对方围殴。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进入医院的紧急区,所以措手无策,看了医生送了他回家,由于内疚所以就留在他家照顾他。也因此我离开了我的家庭温软第一次住别人家。还记得第二天清早就是我考SPM的第一天,每到考试的时间我就会出现在考场写下个人资料等到可以离开的时间后就马上飞回去他家照顾他。这段时间前前后后也维持了整整一个月。

          跟他在一起1年多里头发现了他家的经济状况不是很好连3餐都有问题。当时的我所有的储蓄都掏出来让大家都有饭吃虽然只是粗茶淡饭但日子总算过得去。可身为长子,已休学的他却游手好闲不去工作担起整个家让妈妈和弟妹们有三餐温饱。这段期间里他还曾经动手打我。日子久了我对他也渐渐的失去了信任和感情而离开了那个家。

          从那时开始我就成为了个好听的说就是给个机会自己和他人,不好听就是玩弄感情的人。其中维持最久那1年多的感情。是因为发现了他在外头谎称他没女朋友想追求别的女生而结束。而我也因为友情的关系所以帮朋友工作也从此开始了我的夜生活。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