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完美主义者

最近的压力越来越大...
是因为自己要求的太高了吗? 
每次都会期望自己都能够把事情做到最好..
就算不比人家努力多一百倍 , 也会用尽自己的能力去追求完美..
无论是物质上还是心灵上都一样...

才2个星期不见的朋友说..
他看到我会觉得我很累 , 压力很大..
有那么明显嚒??
不知道..每天都在镜子里看着同一张的脸孔 ,
都不会觉得有什么分别..

不知从何开始 , 开始跟从一个目标 ,
" 无论做什么事情 , 选择都不可以后悔 "
不能后悔..
....
....
谈何容易??
总觉得 , 无论是什么方面上 ,
我都成功不了.. 永远都是失败的那个..

工作 .. 只有自己知道老板是怎样善待自己的..
( 虽然她老爱发脾气 , 自己记性不好就说是别人记错推卸责任等等 )
每个人都会说 , 才千多块的薪水为何要受那么大的气 ,
辞职了 , 整条街请书记的多得是..
话是没错 , 可是谁能担保同事们能够好相处?
另一个老板就不会有更坏的脾气?
还是另一个老板懂得善待员工? 半年里起了3次薪水?
受人钱财为人消灾是理所当然的..不是吗?
我不懂得如何去判断谁是谁非..
只知道只要我还在工作的那一天 ,
我都该负起责任....尽自己所能....

也许我老板娘看穿我吧..导致我筋疲力尽 ,
除了上班以外的时间只想让自己的另一半安静的陪伴着我..
很可惜 ..
我爱上的是个酷爱自由的人 , 不喜欢被约束..
不懂得人家看到自己心爱的人辛苦时自己也会辛苦的感受 ,
甜言蜜语永远也只会对外人说 ,
只有太阳打西边出来时他才会懂得哄我开心吧?!

工作是自己选的 , 爱情也是自己选的...
为什么不管经多少的努力去尝试更改都不会变成自己想要的?
我很累了...

我无法接受你心里有其他人 ,
我无法接受你还会自动去认识女生 ,
我无法接受在我难过哭泣的时候你转身走人 ,
我无法接受你忍无可忍的时候会大声骂我 " 哭个屁!! "
我无法接受每次打你手机时你都不接电话 ,
我无法接受当你单独跟朋友去喝酒时会喝个烂醉回来 ,

好像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自己看了也会觉得自己要求很高似的..






后记 : 当我需要人陪时..谢谢你们的陪伴~ 
尤其是你 , 虽然说..我并不知道你是否还跟以前一样...
但你对我的好 , 我都看得到..
( 我永远都欠你的... " 谢谢 " 还有 " 对不起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