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拥抱


很喜欢拥抱
喜欢与心爱的人深情相拥的感觉
什么也不说
什么也不做
就只是静静地拥抱
久久不要分开
似乎只有这样
才能体会与心爱的人真正溶为一体的真实感
在那一刻
相信时间也会为我们停止

好想
累的时候抱抱你
一直以来都觉得
拥抱
较之亲吻更加真实、温馨
那个可以让你依靠的胸膛一定是很温暖的
肩膀也一定很坚实

不然为什么大家 在伤心哭泣的时候
总想找个肩膀来依靠呢
我想
其实更多地是想要一个拥抱吧­

拥抱的时候
内心会溢满一种叫甜蜜的情愫
拥抱的感觉是真实和安全的
因 为
拥抱是有温度的
拥抱是有声音的

­拥抱的含义有很多:
­情侣间的拥抱,是幸福甜蜜的;
­夫妻间的拥抱,是宽容理解的;
­朋友间的拥抱,是贴心信任的;
­吵架后的拥抱,代表妥协与原谅;
­相逢后的拥抱,代表思念与激动;
­离别前的拥抱,代表不舍与期待

­拥抱,
是无声的语言
拥抱
是最简单的接受与认可……

­拥抱的时候,彼此是被需要的,被别人需要是时候,是一个人最有价值的时候……





我是个静下来是会回头看过去的人 
笑笑自己当初的多么的单纯 
哭哭自己当初所受过的伤害 
慢慢的回想每一个我认识过的人 
与他们的酸甜苦辣
可惜的是...我并不是个记性很好的人 
很多事情我都记不住 
只有在那人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 
 脑海里会不断出现当初与他的快乐时光
我喜欢这感觉~♥

我是个缺乏安全感的人 
我喜欢被人拥抱
可是我却不是个随便的人 
也是个吃古不化的人 
除了被自己的男友拥抱
就剩下那几个寥寥无几的人

其中包括了我的一位老婆`(*^v^*)′ 
忘了是什么时候 
忘了是什么情况下 
她忽然给我来的拥抱
我们相识了有 7 , 8年了
这相识的日子里从未拥抱过
突然起来的拥抱感动了我
一个短暂的拥抱
却让我在开车回家的路程
不断的回味
眼泪不断的流下 
老婆~
我不知道你的拥抱是出自什么理由
但你的一个动作却温软了我 ❤

慢慢的回想所有拥抱过的朋友
心里甜了起来
嘴角弯了起来

认识到你们......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