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相遇

有没有那么的一个人 , 常常被你想着 , 
想着他正在做些什么 , 想着他过得开不开心 , 却从不说出口。
每次上线 , 总会看看他的新status , 想知道他的喜怒哀乐 ,
如果聊天室忽然出现了他的名字 ,
会盯着不放 , 期待... 下一个闪跃的就是他的名字。

偶尔看回以前的照片 , 想回过去和他的时光 ,
像电影般的... 慢慢的播放在你眼前 ,
心里总是甜甜的 , 也会不知不觉的微笑起来 。

我知道那都已成过去 , 当初的选择我并不后悔..
后悔的是 , 我没跟你约定..
这辈子都要当好朋友..
常常保持联络 , 让我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好想再见你一面 , 好想听你亲口告诉我你现在过得很快乐..
但... 我怕我的主动会成为你的压力与烦恼 ,
只能永远的等待 ,
等待... 你的主动
等待... 我们相遇的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